close

親愛的媽咪:


謝謝您辛苦照顧了我24年 我很感謝您

到了澳洲很想念您 想念您的嘮叨 想念您煮得菜

雖然您煮得菜 常常被我嫌 但我自己下廚之後

才發現很多菜 我自己是煮不出來的

想念您曬完衣服後 總是把衣服分類的很好

並且放進我的箱子內 我現在沒辦法體會這種貼心

有一個國外的廣告 要大家猜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該工作要大量付出勞力 24小時無法休息

還必須放棄自己原本的生活 逢年過節時工作量更大

且沒有薪水 沒錯 就是做個偉大的母親

看過這感動的影片 不騙你 淚是在眼眶裡打轉的

等我賺錢再好好回去孝順您 媽咪我愛您

祝您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神豐盛的恩典與喜樂常與您同在

永遠愛您的兒子 約書亞敬上 2014.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