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已經三十三天了
還是沒有工作 我和一個
香港人和一個台灣人一起
行動 我們昨天搬到了新家

我們明天要打針 總共要打
兩針 我們要去肉場工作
打完針可能要等一個月或是
更久 聽新室友講 他是在肉場

裡面殺羊的 就是第一線 也是最
恐怖的 希望不要分配到那個單位
要我把活生生的羊咩咩瞬間秒殺
實在太殘忍了 我真的是辦不到啊

我們三個一起買食材 花的錢來平分
油錢也是 這是最省錢的方式 我們在
等肉場的這段時間 可以先去找農場來
工作 但是我稅號還沒拿到 只能做黑工

白工就不行 因為白工會向政府報稅 我沒有
稅號就會被抽稅抽得很多 新家很多東西都要
自備 例如鍋碗瓢盆 網路比之前舊家還要爛
一個網頁聽說跑一個月還跑不到 連床罩都要自已

挑腰包買 真的很扯又很瞎 我花了一點錢買無線網卡
沒有網路我活不下去啊 只能忍耐再忍耐 等到肉場上工
之後 就可以搬到其他地方了 到時候一定要找一個舒適
的窩 故事的離奇曲折 下回慢慢述說給你們聽 先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