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阿德已經兩星期了
生活有三大不方便 第一是
網路爛到爆炸 第二是洗衣機
洗一次要付四塊錢 根本坑錢

來著的 第三沒有汽車 走路都
走到腳痠痛 搭公車又嫌貴 有些
時段搭要三塊 有些時段搭要五塊
我還寧願把錢省下來買零食飲料比較好

我周遭的人老實說都蠻自私的 比如說是
工作資訊或是其他資訊 都不會分享 這一點
我還可以忍受 但是叫別人不要幫我 這一點
我就不能忍受 你自己不幫就算了 為什麼要

洗腦別人 要別人和你一樣自私 出門在外靠朋友
你沒聽過這句經典名言嗎 就是很不爽你們這種人
你們抓電影 相機設定不會 我都幫你們 你們出去玩
從來都不找 平時笑臉聊天 背後卻在那邊捅別人一刀

你們是吃飽太閒沒事做是不是 一直拿我當茶餘飯後的
話題 整個就超不爽 我是哪裡惹到你們啊 神經病耶
感謝主在我身邊放了三個無私的人 第一個是一直都很
照顧我的Jenius 第二三個 就是台灣BOY 阿勳以及Rex

很多事情我自己無法自己處裡 尤其是碰到英文的部分
例如銀行開戶 你自己不幫 又叫別人不要幫我 不是我
不想自己試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 你把他丟在大海裡讓他
自己游 這是很殘忍的 他終究會溺死 有時候就是需要伸出

援手 互助的觀念很難嗎 你們心機真的超重 還一直想套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