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五十五分的飛機
和老爸到機場才一點多
排隊機票劃位 又行李托運
老爸送我到檢驗行李的那邊

老爸遞了一個橘子給我 是在
上演朱自清背影的情節嗎 哈哈
疲累的坐四小時的飛機 在吉隆坡
認識了四個台灣人 互留了LINE

有一男一女已經二簽 聽他們分享他們
的經驗 那個女生去年有去看過雪梨煙火
所以拍攝點和卡位時間都很清楚 她也大
方的和我說 聽了之後我也好想去拍煙火

飛機起飛和降落瞬間 真的很讓人緊張
高空氣壓也讓頭很不舒服 昏昏睡睡昏昏
沉沉的到了機場 過海關真是一大考驗 他
們都會問你話 我就和吉隆坡認識的那兩個

男生一起過海關 借了其中一個男生的電話
打給房東 房東一個小時才來 等人超漫長的
我住的地方離城市走路要40~50分鐘 坐車約
15分鐘 這裡住的都是香港人以及外國人 台灣

人除了我以外只有一個女生 我的室友有三個人
一個是卡特 他英文蠻厲害的 國語也不錯 再來
是布萊恩 他英文還OK 國語講慢一點他才聽得懂
還有睡我床下鋪的女生蘇 她是個比較慢熟的女生

她英文一句一句的都會講 但是要拼成一段就不太
OK 還有一個隔壁房的義大利老外尼克 我和他會雞
同鴨講 她女友是屏東人 他來很久了 到五月就要回
國了 尼克載了我們三個男生到市區的便宜超市買東西

卡特有教我怎麼看價錢 我忘了帶護照 所以像是開戶
弄易付卡 通通都不能辦 我真的很粗心耶 我後來才知道
我中午吃得澳幣12塊的潛艇堡 是非常貴 非常奢扯的東西
在這裡開車最為方便 其次是公車 機車很稀有比汽車還要貴

腳踏車二手25塊 但是換個輪胎就要20塊 整個就很不划算
我不太喜歡這個房子 蒼蠅很多 網路有限制 一星期只能用
1GB 拜託我在台灣隨便下個電影都要1~2GB起跳的 連洗衣機
使用都要收錢 超誇張 學習獨立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要

好好加油 晚上他們都在聊天 香港話加英文 我整個有種被孤立
的感覺 加上我因為區域不同 LINE和FB都暫時被封鎖 整個
超悶 洗完澡就上床休息了 這就是我第一天的生活寫照 很透明化
很赤裸裸的攤開給你們看 哈哈 有時間我還會再補網誌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