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陣大雨席捲而來
害我以為它短暫時間停
不了 沒想到中午天氣又
雨過天晴 原定計劃沒改變

藏鏡人騎著車 載著我到世貿
耳聞電腦展開幕了 我們到場
了解一下科技新趨勢 這樣才
不會落伍 人生不能和流行脫軌

電腦展在一館 路過三館珠寶展
我還和藏鏡人說 進去裡面拿一顆
夠我們買好幾部電腦(暗指珠寶)
哇 全台最大電漿電視112吋 看得

我目瞪口呆 如往年大家的焦點都
跑到模特兒身上 說實在 沒有美女
只有背影漂亮 身材佳的女生 妝濃
不代表美 咳咳 怎麼扯到這 回歸正題

找藏鏡人來的原因 是因為他電腦懂得
比我多 知道哪家電腦不錯 哪家主機板
並不實用 從他的經驗 讓我學習到不少
四核心成為先驅 但只有幾家有賣桌上型

光是配備就差老爸那台一大截 果然老爸
的電腦稱得上是高階的 人都喜歡用好的
雙核心相對上遜掉了 走一走有人和我們
推銷防毒軟體 我小聲的在藏鏡人耳邊說

你應該回推銷員說 盜版比較好用 隨身碟
16G價錢依然昂貴 等大家通用 降價的時候
買一個來 隨身碟很方便 連花旗信用卡的專員
都發揮三吋不爛之舌的功力 想要說服我們申請

很可惜 我們只是給他面子 停下來聽他講一講
並不是與他想像的一樣 我們要辦卡 我可不想
變成卡奴 做人腳踏實地就可以了 有了信用卡
我真的會刷到爆 畢竟想要買的東西 卡車般的多

逛的差不多了 乾脆來看看有什麼新款的相機吧
反正又沒有要買 只是參考 不可能打動我這猶如
石頭般硬的心 大失策 我踏進一家賣著超棒相機
的店 一台相機超誘人的 有錢我鐵定砸下去揮霍

畫素高 近拍遠拍都相當驚人 防手震 有場景辨識
功能 比如說 你要拍風景 你不用調整 它自動轉換
到風景模式 你要拍人 它自動跳到 普通模式 除此
之外 有創意畫框 你可以省去拍大頭拍的高額費用

微笑模式 它在你笑的剎那 能感應你臉部的表情
準確的對準焦距 眨眼提醒 也是相機中沒有的特殊
能力 黑色 粉紅色 太熱門 賣光光了 銀色 紅色
只剩下沒幾台囉 我 藏鏡人 心癢癢 灰心的走出世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