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股能量在背後
默默支持著我 他在
我累到快虛脫的時候
給我泉源 讓我全力以赴

下午榮傑哥找我去海山
打球 我從遠處一眼就
看到我國中的理化老師
朱老師 後來他居然跑過來

跟我們報隊 他已經認不出
我來了 自從國中畢業 我
長了6公分 變重8公斤 臉
也變尖了 頭髮更是多的要命

速度變快了 準度變準了 還會
分球 我沒有跟他相認 不是怕
他記不得我 我一說出我響亮的
名字 他馬上就知道 我這號人物

以前考試考不好 他出手懲罰的
力道超強 每次都能讓我手麻掉
恨透武力教育的我 請媽媽來關說
之後我就免於傷害 不過同學們都很

不能諒解 沒辦法啊 我就是很怕痛
到現在打針打屁股 我還是會從椅子
上跳起來的 不小心扯太多 切回剛剛
說的地方 籃球是吧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榮傑哥今天是吃了什麼禁藥 投球比我
還準 真的是太恐怖了 榮傑哥誇朱老師
觀念很好 我終於懂檔切的操作了 入門
的步驟了解 其他的就好辦了 榮傑哥也有

誇我說觀念進步了很好 但是我個人認為 我
進步的幅度還是太慢 加油 我要變得更厲害
七星駿 天都要黑了才出現 打個三四場就收
工了 回家繼續努力把昨天未讀完的國文搞定

什麼趙王 秦王 和氏璧 有的沒的 他們發生
的故事 跟我有何關係 為何我要去參予他們
之間的恩怨糾葛 他們怎麼不來背我的生平呢
老師很奇怪 考這個對國文有什麼幫助 妳說啊

只是增加我們腦容量的負擔罷了 頭好痛 眼睛
好累 意識漸漸模糊 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讀書
先去養精蓄銳了 明天再奮鬥 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主啊 求祢賜給我 飽滿的精神 和 持之以恆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