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心是我最缺乏的東西
我明明知道 但是卻很難
改過 我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我認為還是不夠 要更多才行

晚上二姐百忙之中抽空教我
國文 期中考這科考的很慘
考的很細 所以我請國文考試
都拿90幾分的 國文達人來替我

好好的惡補一番 廉頗藺相如 害
我們爭鬥了一會兒 我說老師不會
考白話文的翻譯 老師出的題目是
佳人歌 她硬說 會考要我了解大綱

我就不想一字一句翻 我只想聽全部的
意思 她又說 你懂公式 不管老師怎麼考
你都可以回答出來 最後我被迫聽她的話
想抄個捷徑都沒辦法 好吧 我聽她的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