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 , 撿不撿 ?  


>>>>>我有這麼丟臉嗎 當然撿囉


(02.) 承上 , 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  


>>>>>那是玩具紙鈔 撿了等於被騙 我不撿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  


>>>>>現在又不是國文課 講什麼文言文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   


>>>>>自信(自信過了頭就會變自戀)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    


>>>>>有槍就能解決 拔槍吧


(06.)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    


>>>>>讀書 


(07.)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 ?     


>>>>>安眠藥1百粒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     


>>>>>我是很好理解的人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     


>>>>>活潑開朗 沒什麼煩惱(形容像喜憨兒)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      


>>>>>沒差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      


>>>>>幽默風趣 活潑開朗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     


>>>>>皆宜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     


>>>>>對 沒錯 你看我吃飯 不會像乞丐一樣 狼吞虎嚥的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      


>>>>>軟的東西 硬的東西 我都吃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      


>>>>>籃球的話 絕對有效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   


>>>>>你再繼續問下去 你就會看到了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  


>>>>>有時候是觀念不同 不一定誰對誰錯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嚎 ?    


>>>>>心裡OS 早知就不要看了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 (或相反) , 會忍不住想抬槓 ?  


>>>>>我會勸他改邪歸正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      


>>>>>看事情嚴重性來決定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勝於淺薄


(23.) 承上 , 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


>>>>>我屬於深度與淺薄之間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  


>>>>>個性要合 脾氣要好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   


>>>>>住在同一個家裡的人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


>>>>>食物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    


>>>>>太隨便的女生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   


>>>>>沒試過 有空試試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  


>>>>>霸道無理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   


>>>>>誰不是這樣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   


>>>>>體育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   


>>>>>沒耐性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  


>>>>>我不想保留 我想發揮特質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  


>>>>>除了鄙視的眼光外 都OK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  


>>>>>還在規劃中


(36.) 承上 , 請簡單說明  


>>>>>這件事不簡單 不能說明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  


>>>>>充滿和平與平等的世界

 

點名時間:

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的二姐

想考公立科大的火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