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了辛苦的三千測驗
測完了令人發抖的基本
教練 當然離放假時間就
不遠了 倒數計時是必要的

在放假前夕的轉診是讓人難忘
的記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現在我已經結訓完 放假回家了
我是家庭因素的替代役 所以還

要回成功嶺受四天的專業訓練
北部的人都被分配到十六中隊
我每天過著輕鬆又爽快的生活
早上下午聽講座 聽講座就是俗稱

的睡覺課 晚上就是翹腳看電影 左
右手飲料配餅乾 整個就是神仙般的
生活 重點是這星期的日子 不用早起
跑三千 不用早晚點名 不用內務檢查

這表示我最頭痛的摺蚊帳摺棉被都可以
隨便摺 但過水和站哨依舊要 十六中隊
設施很新 有洗碗機和多台攝影機 在這裡
也認識了一個已結婚住樹林的大哥 他三月

就要退伍了 因為第二個孩子會在那時誕生
我和他大聊特聊夜市美食 聊到我肚子都餓
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我都能以愉悅的心情
度過 2013.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