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一日 天氣晴


前三天是讓我們適應的時間,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們越來越進

入狀況,時間越來越充裕,不

管是摺蚊帳、棉被、盥洗、打


電話,做完還剩一堆時間可以

哈拉聊天,有時候我還是會忘

東忘西的,例如衣服沒紮好、

沒用雙手捧著臉盆進淋浴間、


沒穿上號碼衣、要帶帽子不用

帶水瓶.....等,希望我記性

能像大象一樣好,不要變成魚

的記性,魚的記性就是,什麼事


三秒就忘了,我不要迷迷糊糊過

日子,我很怕被長官盯上的。

跑三千公尺,腳步一天比一天沉

重,雖然有肌樂這項法寶在手,


大腿和腰依舊哀號,尤其是上坡

真讓我感到吃力,我們中隊有91

個人,今早跑3千,連我在內約30

幾個沒脫隊,堅持到底就是我的原則。


昨天有拍團體照,大家搞笑的擺動作,

我有買一套作紀念,想必未來看到時會

會心一笑吧。昨天下午進行了流感疫苗

的注射,我那個三峽的朋友,很害怕打


針,因為聽他說他以前住永和的時候,

有去區公所打針,被家人騙去的他痛個

半死,從此對針筒就畏懼三分,我就告

訴他填寫病情調查單時,照我說的去填寫


,就不會打針了,首先在對蛋過敏處打勾,

身體不適處也打勾,在體溫那欄填入40。C,

這樣絕對不會被拖去打針的,當然最後他沒

採用,我所說的瞎扯蛋方案。    


吃飯儀式還是很嚴格,但是與外界隔絕多時

的我,終於可以看新聞了,好感動啊!!!有

一個朋友他說他脖子長青春痘,我看了一下

說,是初期惡性腫瘤,恭喜你可以辦驗退了,


嚇得他一身冷汗。在寢室裡很多人都把毛巾亂

放,我就開玩笑說,要把毛巾丟到垃圾桶內,

讓他們自己去垃圾桶認領。晚餐前的體適能課

程,真要人命,拉筋以及腹部、腿部的訓練、


九十分鐘好漫長,不過運動是很健康的一件事

,再吃三餐就可以放假了,想到這裡做夢都會

笑。請繼續為我軍中一切順利、平安禱告 謝謝。


約書亞敬上 2013.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