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不知道文字使用
能力 是不是有所
退步 我就開始說了

今天是個晴朗的一天
杜師父休假 找了我和
劉哥一起出去 地點是
我提供的 他們也很隨興

劉哥說只要離開高樓大廈
的台北 去哪他都無所謂
劉哥退休了 女兒在英國唸
書 老婆是警察單位裡檢驗科

的 關於一些調查方面的 我稱
為女版李昌鈺 忠孝復興站那邊
越來越便利 客運可以抵達的地
方實在是很廣 坐上客運半小時

眨眼就到基隆車站了 有位海洋
大學的學生把基隆拍得很美 拍到
得獎 他的照片還被Sony拿去
做廣告 這真的是基隆之光 所以我

就被基隆深深吸引 我們第一站到了
外木山濱海風景區 海風徐徐的吹
我靜靜欣賞 這城市的美 一片湛藍
的大海 藍天白雲的色調映入眼簾是

那麼和諧 心情都不自覺美麗了起來
我拿起單眼 開始找尋最完美的角度
有人在游泳 有人在慢跑 有人在吃火
鍋 原來基隆的人都很悠閒的在過日子

接著我們來到了第二站白米甕炮台 一個
艱辛的山路 讓杜師父氣喘吁吁 我能體諒
如果是我頂著像他一樣的大肚子 我鐵定累
個半死 汗流雨下 走幾步路 就大喊休息休息

雖說是炮台 但是沒有大砲 只見砲座和子牆的遺跡
協和發電廠佇立的三根大煙囪 反而成了注目的焦點
這種觀光景點平日來最棒了 因為不用人擠人 拍照
也就很輕鬆 最近很喜歡拍景 順便練一練自己的構圖

說時遲那時快 天色漸漸昏暗 肚子不爭氣的響了又響
我們就殺去基隆夜市 網友推薦36號攤的炭燒蚵仔煎
我們就去品嘗 失望至極啊 平淡無奇 食物不僅沒有
記憶點 而且還小的可憐 還是板橋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

美味多了 42號攤的鹹粥燒肉 我們也給它捧場一下 點了
鹹粥和甜不辣 我只能誠實的說 無法滿意 本來還想繼續
吃下去 杜師父趕時間 他和老朋友約在大園 所以要快馬
加鞭趕路 文章就到這告個段落 基隆很讚 近期我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