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中最後
一次的期中考正
式起跑 讓我們來
回味這星期的考科

基礎行動通訊 白老頭
的課我都沒怎麼去 幸虧
我有好麻吉佳彥罩我 一
堆題目要自己去尋找答案

我已經習慣白老頭的模式
猜題率極高 考三題中兩題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我那時
還和佳彥說 這題白老頭絕對

會考 果不其然被我一語道中
禮拜三的多媒體通訊 瘋狂哥
採用的方式是 口頭報告 簡單
說就是你用創意和APP做個結合

分兩輪考試 就是兩個禮拜 我是
第一個禮拜 可是我沒做 就變成
第二梯考完再輪到我們上場 這次
報告我是做了語音翻譯 畫面辨識

二姐幫忙找資料統整 大姐負責修圖
沒有他們兩個 我報告還真的做不出
來 感激不盡 叩五十個響頭謝謝他們
三人的強大陣容 做出來的報告 無懈

可擊 口頭報告真讓人緊張 連阿奕那麼
大隻都會緊張 老師狂問劉公公問題的
坐在台下的我 坐立不安 一直走來走去
老師說我做的很完整 缺點就是太複雜了

別人都是主題只有一個 我是主題裡有好
幾個 老師說這樣會失焦 靠著我與生俱來
瞎掰的天賦 輕鬆闖關 射頻電路設計實務
老師人很好 考試可以帶資料 三題和課本

是一模一樣 兩題會變數字 天啊是英文的
我看得好痛苦 埋頭將數字符號通通往考卷
裡抄 轉眼間正反兩面已被筆墨佔據 風雨無
阻的來學校考試 不認真一下 會對不起油錢的

考完了 好HAPPY 鬆了一口氣 要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