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
我大大傻眼 我居然瘦
了兩公斤 這比我胖了
兩公斤還要不可思議啊

很多女生會羨慕我瘦瘦的
但是過瘦真的很不好 我笑
起來肚子骨頭會跑出來耶
我受驚嚇的程度用比喻法來說

就是我非常急的衝進我家廁所
結果發現馬總統就在裡面洗澡
那麼誇張 所以我現在努力多吃
多喝增重 體重可以持平或變胖

絕不能變瘦 我沒想到變瘦是那麼
簡單的事 我好欠扁喔 哈哈哈哈哈
一邊吃著宵夜一邊回想為何我會瘦
的原因 晚餐沒吃跑去打籃球 打完球

又太累不餓 好啦 我要快點回到原來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