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我被分派到前線
長官下達的命令絕對服從
戰爭不是兒戲 不是紙上談兵
我身負重任 勢必要直搗黃龍

盡管渾身血染紅 傷痕累累 使命必達
是我的座右銘 阻礙出現我會衝破 長
官對我的信任造就了如此剛強的我 不
輕易倒下 勇往直前 殺敵人個片甲不留

擊落七架轟炸機 我是最大功臣 請稱呼
我無敵前鋒 切勿叫我炮灰 轟炸機本名
是蚊子 因為他又快又威猛 殺傷力十足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只是微不足道的螻蟻

我已凱旋而歸 我的戰積多到漫山遍野
一舉殲滅敵人不手軟 是我作戰的不二
法門 在我字典裡 投降和被判死刑下場都
是一樣的 光榮的表揚 英雄式的歡呼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916644 的頭像
    a3916644

    約書亞的堡壘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