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偷偷用著
網路 看線上直播的
第20屆金曲獎公佈
記者會 好緊張好刺激

在還沒開盤之前 人人
都能下注 賭一把吧
不賭就是你吃虧 今年
我下賭的人 列表如下

最佳年度歌曲 得獎的當然
是周董的稻香 那還用說嗎
國語專輯獎 得獎的肯定是
魔術小天王周杰倫 魔杰座

最佳國語女歌手 我喜歡梁靜茹
和 A-Lin 所以這個獎項非她們
莫屬 最佳國語男歌手 蕭煌奇和
周杰倫 他們都是不錯的音樂人才

最佳新人獎 應該是 梁文音 蕭敬騰
盧廣仲 三個不同類型的唱將的爭奪
之賽吧 最佳樂團 我沒有偏愛誰 不
過五月天的歌不錯聽 獎落他們團好了

最佳演唱組合 Rock才是王道啦 賴銘偉
和 黃美珍 組成的天團 神木與瞳 雙主唱
將帶動一股新風潮 方文山居然沒入圍最佳
作詞人獎 我要為他打抱不平 怎麼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