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
作詞:方文山 作曲:廖仕偉

從來沒有想過 會在這樣時刻遇見你
遇見你 於是一切不一樣 我也像變了樣

開始想像你的模樣 想像你的時光
不管你快樂或是憂傷 多希望陪在你身旁
如果能分擔一點什麼 我願意全力去做 
只要是為你 為你 真正的為你做一點 什麼哦

記得任何時候 只要你呼喊我
我就會出現在你的身旁 世界一切都關於你
包括未來夢想都是你 以及所有的全部的

記得你從來不孤單 從來不是自己一人
在你需要的時候 我都在 不會離開 不會走遠
就只在你身旁 把所有美好都給你 陪著你

關於你 恩 全部都是你 所有美好都給你 
關於你 關於你 恩 關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16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